拼安卓最強!華為Mate 9、Mate 9 Pro動眼看,12月登台

記者洪聖壹/上海報導

華為於德國慕尼黑首度發表的 Mate 9 系列當中,僅有配備 5.9 吋螢幕的Mate 9跟限量的5.5 吋雙曲面螢幕的 Mate 9 Porsche Design,緊接著華為在上海推出的 Mate 9 Pro,台灣官方稍早透露,該款手機確認跟 Mate 9 都會一起在台灣上市,記者進一步取得實機,並比較了一下 Mate 9 外觀,提供給讀者參考。

▲配備 5.5 吋雙曲面螢幕的華為Mate 9 Pro(左)與 5.9 吋 Mate 9,前者多了類似 HTC One M9+ 的 Home 鍵,內建指紋辨識功能。(圖/記者洪聖壹攝)

▲▼Mate 9(右)背面擁有指紋辨識設計,兩者都採用 2000 萬畫素黑白鏡頭+1200 萬畫素彩色的雙鏡頭設計,拍攝技術由該公司與徠卡公司合作,內建相位對焦、OIS 光學防手震,支援兩倍變焦功能。(圖/記者洪聖壹攝)

▲▼Mate 9跟Mate 9 Pro右側有音量鍵跟電源鍵,左側為 SIM 卡跟 microSD 卡退卡槽。(圖/記者洪聖壹攝)

由於 Mate 9 已經在前篇介紹過,本篇以介紹 Mate 9 Pro 為主。該款手機配備 5.5 吋雙曲面螢幕,大致上就是Mate 9 Porsche Design的非保時捷版,手機背蓋少了「P+P」的 Logo,而且記憶體跟儲存空間方面,提供4GB RAM + 32GB ROM、4GB RAM + 64GB ROM,以及 6GB RAM + 128 GB ROM 等兩種版本,出貨款式當中,刻意少了黑色款,而是提供銀鑽灰、琥珀金、玫瑰金等三款,售價遠比保時捷版低了1/2左右,分別售價為3,399、3,899與4,499 人民幣,折合新台幣約在16,000 元到 21,000 元左右。

規格部分,Mate 9 Pro 和 Mate 9 Porsche Design 一樣,主要配置 5.5 吋 2K 解析度的雙曲面螢幕,搭載最新麒麟960處理器。

拍攝能力方面,Mate 9系列都一樣,配備該公司與徠卡合作的第二代徠卡雙鏡頭拍攝技術,主鏡頭為2,000萬畫素黑白,另外一顆鏡頭為 1,200 萬畫素彩色雙鏡頭,相較於 P9 來說,多了 PDAF 相位對焦、雷射對焦以及 OIS 光學防手震,至於電池容量為 4000 mAh,支援 SuperCharge 快充,採用強調簡單快捷的 EMUI 5.0使用者介面,內建機器學習功能,可以偵測使用者常用的app,並且提供較多的資源,讓使用者可以快速使用,並且可以讓手機保持 3-4 年,都不會頓頓的。

稍早,台灣官方已經確認 Mate 9、Mate 9 Pro 這兩支手機都會在台灣上市,傳聞將於本月底亮相,12 月上市。

▲▼Mate 9(左起)、Mate 9 Porsche Design跟Mate 9 Pro正面跟背面外觀對照。(圖/記者洪聖壹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