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噁!紅衣男埋頭聞女大生內衣 再塞進衣服落跑

▲紅衣男光天化日偷女內衣,遭即時發現移送法辦。(圖/記者莊雅婷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出現一名變態偷內衣賊!35歲的楊姓男子在鼎中路一帶閒晃,發現有住戶把衣服曬在外頭,竟然直接把頭埋近內衣還猛聞,才順勢把內衣塞進自己衣服內,接著快步閃人,殊不知全被該住戶監視器錄下!楊嫌落網時倒是老神在在,還說「因有性好奇,想要拿到無人處觀賞」。

20歲女大學生晾曬在家騎樓的內衣,卻遭到楊男竊取還疑似在聞內衣褲的氣味,當時被害人的59歲叔公剛好聽到戶外有怪異聲響,打開監視器,目擊嫌犯在門口鬼鬼祟祟,伸手扯下內衣閃人。

經警方了解,被害人表示,當時叔公正在看家中監視器畫面,正好看到犯嫌在外面鬼鬼祟祟、走來走去,不斷左顧右盼,行為相當怪異,後來趁無人注意時竟把整顆頭埋進晾曬在外的內衣中,疑似在聞內衣褲之氣味。接著,楊嫌查看無人時,竟又伸手扯下內衣,並塞在自己衣服內拿走,叔公透過監視器發現誇張情形,快步衝出攔人報警。

楊嫌向警方坦承犯行,表示完全不認識被害人,也沒惡意要亂拿內衣,其是因有性好奇,想要拿到無人處,供自己觀賞用。警方後依竊盜罪嫌將他帶返所,全案依竊盜罪嫌將楊嫌移請高雄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