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莎力!1280萬總統年薪不稀罕 川普只領一美元!

川普在60分鐘裡,首度接受電視專訪。(圖/翻攝自CBS畫面)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川普選前曾表示, 當選不領總統薪水。這並不正確。正確是他領薪水,但只領一美元!

川普上周日(13日)在CBS新聞節目60分鐘(60 Minutes)裡首度接受電視專訪中表示,會放棄領40萬美元(約1280萬台幣)的總統年薪。他說:「我不會去領那份薪水,不會的,我想我只會依法拿一美元(約台幣32元),因此年薪只領一美元。」

川普早在競選初期,就表示過如果當選總統,第一件要做的事情就是不拿薪水。據聯邦選舉委員會最近公布,川普去年收入約5.5億美元(約176億台幣)。

《福比世》雜誌估計川普的財產約有37億美元(約1184億台 幣)。 川普並非第一個不領薪水的美國總統,前總統甘迺迪與和胡佛也不支薪。相關報導請看這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