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核災食品進口台灣 藍委轟:就像餵豬一樣啊!

▲國民黨立委賴士葆。(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針對蔡政府力拼日本核災地區食品解禁,行政院卻於12日到14日3天內火速召開10場公會會一事,國民黨立委賴士葆15日在立法院程序委員會上發言表示,蔡英文到底在急什麼?現在感覺回到日本殖民時代,「好像餵豬一樣,我們不能講話啊」,他呼籲公聽會重新召開,行政院也要重新提一個正式檢驗報告。

賴士葆表示,蔡英文是否已經答應跟日本人利益交換,讓蔡可以去日本訪問,他要求蔡要說清楚講明白,「台灣人民老老少少人民健康,不得用政治利益交換」,特別是日本過去在商標有動過手腳,「這我們不能接受」。

林德福則說,行政院食品辦公室總共辦了10場公聽會,名稱不敢用福島周邊食品,只敢寫日本食品輸台公聽會,「這就是心虛阿」;他痛批,日本人都不敢吃,「台灣人為什麼該死?」,這樣的政治操作,人民是不會些接受的,他們會捍衛下一代的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