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偷新光百貨4專櫃 台南女賊第5次出手栽了

▲鄭姓女子在台南新光三越百貨公司西門店行竊,警方查出竊取之精品贓物。(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一位49歲鄭姓婦女13日下午在台南市新光三越西門店週年慶時,趁專櫃服務人員不注意竊取財物,已得手4家仍不滿足繼續行竊,在竊取沙伯迪澳專櫃內牛皮萬用手冊1本,塞進手提袋時,被發現報警追捕,在警民合作下逮獲,警方初步查出作案5起,偷的全部是「精品」,全案偵訊後依竊盜罪送辦。

警方說,有竊盜記錄的鄭女,行竊牛皮萬用手冊時,剛好被何姓店員的友人發現,立即通知百貨公司樓管及警方到場處理,警方調查,在同一個百貨公司還有其他精品專櫃店家,至少共有5件竊案,分別竊取SKEHERS專櫃內SKEHERSS鞋子1雙、JINS專櫃內復古膠框眼鏡及AIRPRAME眼鏡1支、沙伯迪澳專櫃內牛皮萬用手冊1本、SUPERDRY專櫃內SPM風衣外套(7580元)、SPM灰色針織外套、SPM灰藍色連帽外套、ETUDE HOUSE專櫃內蜂王漿極潤養眼部循環精華眼霜等專櫃內物品,全都是精品。

▲鄭姓女子在台南新光三越百貨公司西門店週年慶行竊失風被捕。(圖/記者林悅翻攝)

至於為何要至百貨公司竊取商品?鄭女表示自己沒有工作,乃鋌而走險竊取,選擇百貨週年慶、假日人多、專櫃小姐較無法兼顧之時段來下手行竊,只是在警民通力合作下最後還是被查獲。

台南市警二分局表示,本案由於警方的立即快速反應、專櫃小姐友人的機警與保全人員的盡責,使竊案能迅速偵破,實為警民合作成功的美事再增添一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