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認購愛心提貨券 南家扶邀寒冬愛心大使來送暖

▲南台南家扶中心邀請民眾擔任寒冬送暖愛心大使,一同認購愛心提貨券,將愛心化為關懷,及時送給經濟弱勢家庭。(圖/南家扶中心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南台南家扶中心每年歲末年終,都會為扶助家庭舉辦寒冬送暖圍爐活動,讓弱勢家庭們可以度過一個溫馨的寒冬,南台南家扶中心誠摯邀請民眾擔任寒冬送暖愛心大使,一同認購愛心提貨券,將您的愛心化為一份溫暖的關懷,及時送給經濟弱勢家庭。

南台南家扶中心指出,當今社會型態轉變,貧富差距日益擴大,面臨薪水不漲而物價節節攀升的窘境,使得南家扶扶助中近950戶家庭,僅求滿足一家溫飽的期望愈趨艱辛,更遑論讓孩子擁有正常家庭般的生活品質。每年1600位家扶兒,總是引頸期盼著寒冬送暖活動趕快來臨,除了是全家可以藉由該中心辦理的圍爐活動共享豐盛佳餚外,一份份實用的民生物資,對家庭來說更是最直接也最經濟實惠的幫助。

距離12月11日寒冬送暖在即,誠摯邀請民眾擔任寒冬送暖愛心大使,一同認購愛心提貨券,將您的愛心化為一份溫暖的關懷,及時送到950戶經濟弱勢家庭、1600位兒童的手中,為年末畫下完美的記號。歡迎來電06.2506782或親蒞南台南家扶中心(台南市中西區西賢一街139號),加入南家扶寒冬送暖愛心大使行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