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是最好的止痛藥」 研究:女人一周至少高潮_次

▲英國性學專家認為,每周高潮有助女性身心健康。(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性學專家潘寧頓(Andrea Pennington)表示,高潮有助身心健康,能消除女性疲勞、減緩憂鬱焦慮,還是最佳的止痛藥,每周需至少3次,關係若不「性福」,則容易出現高血壓、糖尿病等病症。

英國《每日星報》報導,潘寧頓在《這個早晨(This Morning)》節目中談到,高潮對女性好處多多,但許多女性常常無法達到一周3次高潮,他認為,其實有90%的障礙都是來自「心中」,像是煩惱明天孩子要吃什麼?這些都會讓女性分心,而無法達到高潮。

潘寧頓稱女性若能善用「意念」,即使不被碰觸,「2分鐘內就能讓自己達到高潮」,並強調,若長期對性愛沒有興趣,容易出現高血壓、糖尿病等病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