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J-POP/五十嵐浩晃「天馬座的晨曦」

我們想讓你知道…旋律好聽,讓人一聽就喜歡的好歌~

 
文/我流 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翻攝自札幌ビジュアルアーツ

新時代的開始,聽一曲懷舊與新鮮感十足交錯安排的日本音樂,讓 我流J-POP 伴你(妳)開始美好的一天!♪ 2016愛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五十嵐浩晃」這位如今已經快要60歲,在80年代曾經以「ペガサスの朝」(天馬座的晨曦)紅極一時的男歌手,在22歲的1979年時與「HOUND DOG」及「村下孝蔵」同時自日本新力音樂的第一屆新人歌手徵選中脫穎而出的實力派歌者,而今天要介紹的這首「ペガサスの朝」正是他在隔年(1980年)5月正式出道之後,於11月1日所發表的第3張單曲作品。

具有創作實力的他所譜曲的這首精采佳作,有著屬於青年民歌的青澀,以及那個時空背景所擁有的輕快感,旋律簡單卻非常好聽。當時這首歌搭配了明治巧克力的電視廣告曲而大受歡迎,除了頗佳的銷售成績外,這首歌也成為了當時的冬季代表曲目。

同時送上他當年及近年演唱這首歌的精采畫面,值得你認識這個簡單卻好聽的歌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趙靖宇/宣董的矛盾?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撞臉明星若是基金,你選誰?

南瓜牛奶汁 美味飲品DIY

騎重機很危機 為什麼還要騎?

A奶、H奶大PK 哪種CUP比較好?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