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銷車牌賓士開上路 特勤警查獲40毒咖啡包及制式子彈


▲特勤警在坐墊夾層內發現40包2級毒品咖啡包。(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台北市警局特勤中隊11月10日凌晨在中山區執行巡守勤務,途經新生北路、民生東路時,發現1輛賓士車的車牌已經註銷,遂攔車盤查,在車上搜出K他謬、MDMA咖啡包以及9mm子彈。

北市特勤中隊10日凌晨3點時許在新生北路、民生東路巡邏時,發現1輛已遭註銷車牌的賓士車行駛在路上,遂趕緊攔檢賓士車,駕駛賓士的闕姓女子(25歲)以及同車的李姓男子(23歲)也下車受檢。

闕女下車後神色非常慌張,而李男卻是嘻皮笑臉地面對員警訊問,員警在座位上發現裝著3根摻有K他命的菸, 宣讀權利後就開始檢查車內物品,先是在坐墊內發現40包二級毒品MDMA的咖啡包,在後車箱的備胎夾層也搜出9mm的子彈2顆。

2人向警方供稱有吸毒習慣毒品都是自用,但是子彈是已故友人留在車內的,他們並不知情,警方訊後依毒品、槍砲彈藥等罪嫌將2人移送地檢署偵辦。

▼在後車廂的備胎夾層內另外發現2顆9mm的制式子彈,駕駛供稱是已故友人留下。(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