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Bolt 金屬機發表,IP57防水、11/14登美、月底登台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HTC 今天攜手美國電信商 Spirit 正式推出 HTC Bolt 智慧型手機,一如以往,規格與外觀設計都跟外傳相同,手機移除 3.5mm 耳麥孔,配備 5.5 吋 2K 解析度螢幕,支援IP57防水,搭載高通S810處理器,售價 600 美元,預計 11 月 14 日出貨,傳聞台灣將於本月底上市。

HTC Bolt 跟 HTC 10 設計相差不大,最大的差別在於移除 3.5mm 耳麥孔,改為 USB-C 專用耳機配件,內建 24Bit 的 Hi-Res 音效模組,強調提供有別以往的音效體驗,原廠Hi-Res耳機設計也為耳朵音場量身設計,而跟跟 iPhone 7 系列一樣,原廠也會隨附轉接頭,消費者原本的耳機也可以插上 USB-C 轉接頭使用。

在外觀上,HTC Bolt 與 HTC 10 採用相同的金屬光雕設計,配備 5.5 吋 QHD 解析度的 Super LCD 3 螢幕,不過效能上不算高檔,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10 處理器,支援 QC 2.0 快充,記憶體 3GB RAM,儲存空間 32GB 儲存空間,但是可以透過插入 MicroSD 卡擴充最大 2TB 儲存空間。

在拍攝能力上,也是採用跟 HTC 10 一樣的組合,主鏡頭採用 1600 萬畫素、光圈 F/2.0 的拍攝模組,內建 OIS 光學防手震鏡頭,支援 PDAF 0.3 秒自動對焦,同樣可以錄製 4K 影片,支援 RAW 檔輸出、擁有雙暖色補光燈。前鏡頭同樣也是 800 萬畫素,內建防手震錄影功能。

其他功能方面,HTC Bolt 搭載 Android 7.0 作業系統,全機擁有比 HTC 10 更高一階、比 Samsung Galaxy S7 系列、Sony Xperia XZ 還低一階的IP57防水防塵能力,同樣內建指紋辨識功能、支援 NFC 支付功能,電池容量 3200 mAh。

HTC Bolt 即日起可以在美國官網或 Sprint 網站預購,預計 11 月 14 日上市,售價為 600 美元,折合新台幣不到 2 萬元,目前該款手機也已經通過 NCC 認證,可靠消息指出,該款手機預計以 HTC 10 Evo 的名稱,在包括台灣在內的其他市場推出,更進一步上市情報,《ETtoday 東森新聞雲》將進行追蹤報導。

*資料來源:HTC U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