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J2 Prime入門機售價免4千!下週上市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在中階手機Galaxy J7 Prime與高階手機 S7 edge 藍色版登台後,三星電子馬不停蹄地持續推出新手機,宣布將於11月中旬推出入門手機Galaxy J2 Prime「金夏趴」、「晶包銀」、「粉桃喜」三色,空機價3,990元。此外,Galaxy J7 Prime尊爵版新色「粉紫細」已於11月7日在各大通路販售。

 

Galaxy J2 Prime配備5吋螢幕,主鏡頭800萬畫素與500萬畫素前鏡頭,前鏡頭新增LED閃光燈。此外,承襲高階機種的雙擊快啟功能,即使在休眠狀態,也可迅速開啟相機,承襲 Galaxy Note 7 的獨特功能,J2 Prime 在拍攝介面上下滑動即可輕鬆切換前後鏡頭,左右滑動快速閱覽多樣濾鏡與模式,一指掌握各項趣味拍照功能。

Galaxy J2 Prime 尊爵版內建1.4GHz四核心處理器,運行全新Android 6.0作業系統,其2,600mAh電池可拆換,搭配獨家的「裝置維護」功能與「超省電模式」,電力更持久,預計 11 月中旬推出「金夏趴」、「晶包銀」、「粉桃喜」三色,空機價3,99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