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少爺逆向衝...41年髮妻慘死眼前 翁淚:叫她都不動了

▲吳男酒駕逆向,造成1死2傷慘劇,現場機車被撞得支離破碎。(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一名21歲吳姓男大生10日清晨酒駕開著賓士逆向行駛,迎面撞死晨起念佛的女騎士,造成1死2傷慘劇,整起事故被視為「葉少爺事件翻版」。據悉,死者黃婦(64歲)與丈夫已經結婚41年,家庭生活相當美滿,如今被酒駕撞碎,目擊太太慘死的黃翁悲痛表示,「不會原諒他,也不指責」。

闖禍的吳男還是大三學生,10凌晨徹夜喝酒狂歡,清晨返家時開名車撞死了人,警方到場時還非常不配合酒測,謊稱「只喝了飲料」,一連測了6次才成功,酒測值高達0.59。吳母到場後還極力阻擋媒體拍攝,甚至還撂話「我會負責」,直到下午態度才軟化,聲淚俱下、90度鞠躬道歉。

▼單親的吳母情緒激動落淚,在媒體前鞠躬,為兒子闖下的禍道歉。(圖/東森新聞)

因為酒駕而天倫夢碎。64歲的死者黃婦是個家庭主婦,每天清晨都與先生各騎一台機車,一前一後出發往私人神壇開廟門、打掃做志工,孰料騎在前方的黃婦卻遭到酒駕的吳男迎面衝撞,當場全身多處骨折,送醫後仍然不治。後方的黃翁見到太太遭撞、橫躺柏油路面,當下驚慌失措,只能不斷地叫著太太的名字,「我一直叫她、一直叫,可是...,她都不動了...。」

▼吳男徹夜在KTV喝酒狂歡,清晨酒駕逆向撞死婦人。(圖/東森新聞)

夫妻倆結伴走過41個年頭,2人育有3男1女,還有7個內外孫,最年長的孫子也已經唸到大學,家庭生活雖然平淡,但卻非常穩定、美好。黃婦的兒子接獲噩耗趕到派出所,表示「爸媽2人感情一直都很好,今天(10日)發生這樣的事情,要爸爸怎麼接受!」

對於酒駕的吳男,黃翁難忍怒氣,痛批「他說很抱歉,他想睡覺,想睡覺也不能開這邊過來啊(逆向)!我不會原諒他,也不會指責!」只是早起出門當志工,卻再也回不了家,家屬難以接受,現在只盼司法能替他們討回公道。

▼酒駕闖禍的吳男,10日晚間法院裁定30萬元交保。(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