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認抵台!HTC 10 evo 通過NCC認證,規格、開賣總整理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先前傳出 HTC 10 evo 預計 11 月底在台灣開放預購的消息可能是真的了!因為這支手機已經通過 NCC 認證,而且從國外陸續傳回的消息,該款手機規格與外觀已經沒有太大變化,相信 11 月底,民眾就有機會接觸到這支手機。

HTC 10 evo 預計配備 5.5 吋 2K 解析度螢幕,而在疑似宣傳照當中,可以看到該款手機支援 IP57 防水,並且移除 3.5mm 耳麥孔,預計將搭載 Android 7.0 作業系統。

硬體效能方面,HTC 10 evo 預計搭載高通高通 Snapdragon 810 處理器,3GB RAM、64GB ROM。拍攝效能方面,HTC 10 evo將配備 1600 萬畫素主鏡頭,光圈 F2.0,而且內建 OIS 光學防手震,前鏡頭拍攝畫素為 800 萬,電池容量 3200 mAh,手機內建 Hi-Res Audio,而就跟 iPhone 7 系列移除 3.5mm 耳麥孔一般,HTC 10 evo 也將因移除耳麥孔,而原裝附贈USB Type-C 耳機轉接頭配件。

HTC 10 evo 若沒有意外的話,將於 11 月 11 日發表,並將於同一天公布台灣上市情報,更多進一步相關後續,《Ettoday東森新聞雲》將進行追蹤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