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生博愛座睡著…突被打一下彈起來 遭酸:難怪不能進好校

▲很多人怕坐博愛座,就怕被誤解,相關議題也引起熱烈討論。(示意圖/記者季相儒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位醒吾科大女學生3日搭車遇到讓她很火的情形,自己因在博愛座睡著了,沒想到突然被後方一位男子打了一下說,「你坐在博愛座上為什麼不讓位?」,甚至還罵「人家北一女的學生看到博愛座都不會去坐......就是有像你這樣的女生所以才不能進好學校,一點禮貌都不懂」,讓她氣得上Dcard po文發洩。

女學生3日晚間怒火中燒地po文寫道,今天搭車的時候,因為看車上沒有老人家,都是學生,所以我一看到上一個同校學生下車後,就去坐了博愛座「我當時很累,坐著沒多久就睡著了,並沒有注意到旁邊有位老奶奶,那位老奶奶看起來大概50幾歲」,這時坐在女網友正後方的男子,突然打了她一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你坐在博愛座上為什麼不讓位?你是很老嗎?看到老人家不會讓位?」女網友說自己聽到第一句時,就趕快站起來,請老奶奶坐下了,老奶奶還因此一直道歉說不好意思,「還一直不敢坐下,覺得很對不起我。」

但這位男路人不死心,一直不斷地飆罵「你是不是很想變老?還是你不想活了啊?如果這樣你可以去喝農藥自殺啊?以前的人都這樣啊?還說什麼你知道,人家北一女的學生看到博愛座都不會去坐,人家都是站著,就是有像你這樣的女生,所以才不能進好學校,一點禮貌都不懂,不知道以後怎麼辦。」

女網友被這位男乘客開炮亂射,氣得po文說「既然你這麼有正義感,這麼有水準,這麼棒,怎麼不讓位?唸北一女就沒坐過博愛座?有位子學生累了就會坐,前提當然是沒有老人家」直呼這根本人身攻擊,跟唸私校有甚麼關係。

「跟我說一下我就會馬上讓座,何必這樣飆罵呢?」、「我平常也都會讓座,就只是因為我今天比較累在睡覺,還有我從頭到尾不還嘴,是因為我不想跟沒水準的人說話,跟你說話根本是浪費我的口水」。

女網友說「歧視唸私校的人就算了,還有覺得對那位老奶奶很對不起,因為這樣害她一直跟我道歉,雖然我都說沒關係了,但看的出來她還是很抱歉,也很謝謝在旁邊幫我講話的人。」

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博愛座該廢吧?」、「我最近看到博愛座一堆人空著不敢坐,我都會去坐」、「不是故意的也罵得太過頭」、「關學校屁事」、「北一女躺著也中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