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卡車怒踩油門衝撞..2開山刀屁孩嚇奔逃 結局超紓壓

 

▲卡車司機與開山刀屁孩的對決。(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專頁)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沒看到東海ALTIS 4傻的下場?」新莊思源路大漢橋下,2日下午4時30分左右,一部卡車因為超車,引起一輛小客車駕駛不滿,趁停等紅燈時,下來2名手持開山刀的屁孩,想直攻「防禦+10卡車」,沒想到卻惹怒卡車駕駛,結局讓網友們直呼「紓壓」,搞笑地說「最近新手打王的變多了」。

臉書粉專「爆料公社」分享影片,一輛黑色轎車駕駛及乘客因為不爽被超車,2名身穿黑衣的年輕人拿著開山刀下來,穿越車陣想要去給卡車教訓。不過,卡車駕駛也不是好惹的,馬上怒踩油門,試圖衝撞他們,一次不夠又追了一次,2人嚇到跑得飛快,最後落荒而逃,只敢在遠處叫囂。

「社會在走,板金厚度要有。」對比前幾天台中東海商圈「BMW大7對決ALTIS」事件,這段影片看起來格外諷刺,網友看完後捧腹大笑,紛紛留言說「這台比BMW還硬」、「裝甲滿值+鋼鐵祝福使用中」、「現在的孩子是都吃藥吃壞了逆,滿街的監視器跟行車記錄器給你砍到人也跑不了,號呆」、「這樣就對了,想死的都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