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萬騙到了...車手「豬隊友」迷路 誤搭便衣警順風車

▲詐騙車手成功取得30萬元現金,但卻因同夥會合時迷路,當場遭警逮捕。(示意圖/資料照片)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傻車手!南投縣一名60歲的曾姓婦女,日前遭詐騙集團話術所欺,提領出30萬款項準備交予車手,家人發現後勸阻無效,只好暗自報警協處,所幸最後車手取得30萬現金後迷路,還「不慎」搭上便衣員警的順風車,當場遭逮。

16歲的王姓少年落網時供稱,他與18歲的李男接獲「任務」,2人自桃園輾轉搭車前往南投草屯,由於任務性質不一,遂分頭行動,由王姓少年出面向曾婦領取30萬元現金,李男則負責在過程中進行監控,待得手後2人再會合返回桃園,即可抽2%傭金。

在王姓少年成功詐得30萬元後,李便步行前往草屯鄉間一處民宅會合,不料過程中卻迷路,碰巧向當時騎著機車假裝在路旁抓寶的便衣員警問路,員警見車手自找上門,不動聲色地說「我家就在附近,剛好順路載你一程!」李男毫無察覺跳上機車,途中還打電話訓斥王姓少年「亂報什麼路啦!還好我遇到好心人願意載我!」殊不知他口中的「好心人」就是警察。

待員警載著李男抵達目的地後,果然也見到同夥的王姓少年提著鉅款正在原處等待,立即表明身分將2人壓制在地,當場逮捕歸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