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遭壓著性侵10分鐘 外拍小模再PO文:工作尺度大就質疑嗎?

▲外拍女模控訴遭性侵,釣LINE對話逮攝影狼。(圖/翻攝自臉書,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北市一名梁姓外拍小模日前到新北市土城中央路二段摩鐵外拍,沒想到竟被自稱攝影師的莊姓男子「設計」性侵,事後小模身心受創「哭了2天」並求助精神科醫師,因聽說還有人繼續遭莊男侵犯,她愧疚害到其他人,26日決定在臉書公開PO文,希望大家小心,深夜她再po文表示,「因為我接拍的尺度較大,所以我被侵犯了你們就可以拿照片質疑嗎?」

梁姓小模擁有近1.7萬粉絲追蹤,月初她接到一位自稱攝影師的莊姓男子透過臉書找她外拍,沒想到到摩鐵後,慘遭強行性侵得逞,梁女26日崩潰地在臉書po文,表示自己案發後哭了2天太崩潰了,朋友建議她去看身心精神科,看完醫生才提起勇氣去報案,並聽朋友建議「用LINE套話」蒐證,將莊姓男子繩之以法。

「案發後只要進入到密閉空間就崩潰了,也已經想不起案發到現在崩潰多少次。」她強調本來很不想公開,不想已經很痛苦還要承受社會輿論,且官司感覺也要拖很久,但一聽說在她之後有女孩也被他侵犯,「因為沒公開,導致我對之後受到傷害的女孩感到愧疚,2顆安眠藥也無法讓我入睡了,才決定發了這篇文,希望其他女孩看見⋯⋯。」

梁女勇敢站出來,將過程貼到「爆料公社」,引起許多網友關注,許多人留言說「佩服妳的勇氣,勇敢面對處理這件事情」、「攝影圈就是被這種人搞臭的」、「希望女性受害者可以早點走出陰霾」、「女生還是多保護自己吧!專業拍照的不是長那樣的!」

不過,受害的梁姓小模26日晚間再度PO文表示,似乎對於一些酸網友反應及媒體報導,感到相當難過「終於理解為什麼私密我的人都不敢公開說,終於理解為什麼其他受害人受害都不公開」、「不公開的時候,說我們明明知道卻隱瞞縱容,公開了之後對我們受害者又是怒罵跟質疑,你自己沒遇到這種事,我們遇到就是自找,看都不看重點,就因為我接拍的尺度較大?所以我被侵犯了,你們就可以拿照片質疑嗎?」

她接著寫道「還是你們想要的根本不是事情的真相,而是想要一個受害者對你們說大家抱歉,是我活該被性侵了,是我天真的以為公開是幫助人,是我太智障了竟然自己去接拍,是我太不會想了,竟然說了事實,既然你們想要的是那樣,那我知道了,我也不會再鼓勵其他被害者站出來。」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梁女當時答應接外拍後,留下電話及LINE,該男子事後用LINE問「還有要拍嗎?」、「要帶妳去放鬆」,梁女覺得奇怪回問「蛤?」男子立刻回說「溫泉旅館,想什麼?一樣是拍照,我不是色影師。」

女子12日中午等該位莊姓攝影師來家裡接她出外拍攝,上車後男子卻叫她先睡一下,梁女原本想說沒關係,但之後小睡的過程中,感覺到有人在摸她胸部,她趕緊張開眼睛,看見攝影師正將外套蓋到她身上。

事後車子開到一間溫泉旅館,一進房不是先拍照,莊男請她先休息,等一下再拍,叫她先選看電影,便去浴缸放水,小模只好再問一次還不拍嗎?對方仍叫她等一下先泡澡比較舒服,半逼著她去。

小模被對方吼叫聲嚇一跳,沒想到泡到一半,莊姓攝影師突然衝進浴室,還踏進浴缸內,說要幫按摩。梁女嚇到回說不用。之後莊男又接著要求她把芋頭牛奶喝完,女模一喝開始感到暈眩,之後被強拖上床,但仍遭男子不斷強吻,性侵10分鐘得逞。

小模泣訴,當下使勁反抗,哭泣求饒,仍被性侵長達10分鐘直到洩慾。男子事後還要她拍照,但梁女回「我想要回家。」但又被攝影師強拉到沙發硬拍5分鐘。

據了解,莊嫌任職台中某鋼鐵公司,臉書有許多外拍作品,目前已把臉書關閉。對此,警方18日已通知攝影師到案說明,莊嫌向警辯「事後有付錢」,被害女說那是外拍費,控訴被強壓上床性侵,訊後莊男被依妨害性自主罪嫌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