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科工程師遭號誌爆頭!生前最後一刻 網震撼:1秒也不夠逃

▲中山高號誌被撞斷砸中自小客,駕駛當場喪命。(圖/記者孫曜樟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中山高26日上午發生一起恐怖車禍,一輛北上聯結車疑為閃前方車輛高速失控撞到中央分隔島,一塊被撞斷的鐵製號誌硬生生地彈飛南下車道,瞬間砸中一輛豐田自小客車車頂,40歲高姓駕駛當場頭部變形,送醫不治。據了解,死者是一位優秀的科研人員,也曾在工研院任職,許多網友看了直呼「這根本沒辦法逃得了!」

一名50歲顏姓聯結車駕駛26日早上8點20分,行經中山高湖口北上84.7公里時,突然不明原因打滑,撞上內側護欄,同時撞斷路旁「限速桿」號誌,鐵製標誌同時彈到南下車道,一輛正在南下內側車道行駛中的豐田小轎車,根本來不及閃躲,當場被砸毀,40歲死者高姓駕駛車頂被撞出一個大洞,畫面相當驚悚。

救護人員到場時發現,年約40歲的駕駛頭部變形,明顯死亡;目前警方還在釐清聯結車肇事原因,這起車禍也造成該路段一度塞車。

現在豐田轎車上的行車紀錄器畫面曝光,內容可見,當時根本完全沒有時間反應逃離,許多網友紛紛表示「1秒反應也不夠躲」、「根本來不及逃」、「希望走的沒痛苦R.I.P.」、「車體太軟保護不了他」、「這個車硬也不一定擋得住」、「這太突然了,怎麼可能閃?」、「一定是超速+緊急剎車」、「沒事不要開內車道好了!」

據了解,高姓男子是一位優秀的科研人員,在新竹上班,5年前結婚,相當疼愛妻小,此外,高姓男子也曾在工研院影像顯示科技中心及艾圖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