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例一休初審確認藍綠僵持 林奏延乾等10分鐘後離席

▲衛福部長林奏延在一旁乾等。(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立法院社福及衛環委員會26日確認「一例一休」、「砍7天假」的《勞基法》修法初審議事錄,藍綠約在上午6時30分聚集會議室前,並在開門後攻佔主席台。會議9點開始,眼看僵持不下,召委陳瑩直接宣布休息,原預計上台報告的衛生福利部長林奏延在9點10分先行離席。

立法院原本邀請林奏延就「長期照顧2.0整體規劃事項、長照據點A、B、C試辦籌備進度與失能身心障礙者之服務規劃」列席報告,並備質詢。不過,在會議開始時,必須按例確認上次開會議事錄,國民黨團霸占主席台,高喊「法案重審、會議無效」,眼看僵持不下,陳瑩宣布休息,林奏延也先行離席。

林奏延受訪表示,陳瑩請他以及部會相關人員先離開,等確定會議重新開始時,會再通知他們回會議室開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