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局長謝佩霓請辭? 柯P:設計之都執行完畢再說明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楊佳穎攝)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19日中午赴市議會向民進黨團報告政策性預算與重大市政議題。針對文化局長謝佩霓請辭一事,柯文哲會後受訪表示,最近白晝之夜、設計之都等活動都做得很好,所以等設計之都全部執行完畢後,有什麼變化再跟大家說明;至於是否與謝的健康狀況有關?柯則坦言,「其實她身體也不是很好」,常在打點滴、要吃類固醇,身體負荷實在太大,「只是跟他講說不管怎樣,還是要撐到設計之都全部結束。」

針對今日與民進黨籍市議員報告情形,柯文哲會後坦言「還是砲聲隆隆」,而市議員們提出很多重要、需要改進的事項,聽一聽都覺得應該要回去趕快準備,所以反正離總質詢還有一個月時間,各局處會趕快加強準備,像是校園飲水機,應該要有整體維護計畫,不能每校自己去處理,「很多啦,這寫了一大堆,會馬上辦」。

在預算部分,柯文哲也說,還是盡力爭取支持,需要回去補強論述的就回去補強;議會監督行政部門天經地義,雖然會中還是砲聲隆隆,講得有道理還是要聽,被要求補強的地方,要趕快回去準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