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名字》預告片也被王福變成《你的醬汁》 網:把感動還我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以中華一番為題材惡搞時事的粉絲團「王福」,日前因錯過《你的名字》口碑場,將海報的人物,惡搞成中華一番的李嚴與及第,並取名《你的醬汁》,但他並不因此滿足,再將中華一番的橋段,惡搞進《你的名字》預告片中。

 

▲王福沒看到《你的名字》口碑場,就把海報惡搞成《你的醬汁》。(圖/王福粉絲團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攝)

王福的影片中,大部分的橋段取自最受台灣網友歡迎的「龍蝦三爭霸篇」,影片一開場就是及第師傅說,「十六年前,我早已和李嚴互許終身了!」在影片的尾聲,則是小當家的經典台詞,「所以我說.....那個醬汁呢?」,影片中大部分的背景音樂,都是《你的名字》主題曲RADWIMPS的《前前前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福在影片中留言表示,想說弄了一張圖後,好像滿多人想看的www,就一時興起又搞了個這預告片,完整版自己去戲院看XD,我是說21號上映的《你的名字》恩,難得這次比較正經 (X,感謝各位粉絲的支持!! 老是老話一句,有空再來亂搞 XD。

對於王福的惡搞影片網友留言表示,「今年強檔大片,絕對不能錯過」、「把我的感動還給我阿」、「可以不要還原度那麼高嗎」、「靠 XD 這部是來毀滅你的名字der 」、「可以不要這麼專業嗎?=.=" 前陣子才剛看過口碑場,害我有陰影了~」。

▼影片取自Fu Wang 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