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獻給我!妻和小王對話太鹹濕 綠帽夫怒告

▲台北市一名人夫在離婚後,意外發現前妻和小王的鹹濕對話,才得知對方有外遇。(圖/示意圖,記者周宸亘攝)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一名男子「阿盛」(化名)和妻子離婚後,某天在電腦前意外發現前妻和小王之間的鹹濕對話,包括「第一次獻給我」、「會懷孕喔~」、「快要時要拿出來」等內容,他當場氣得發抖,才驚覺離婚主因竟是前妻外遇,事後提告求償。法院日前判決女方和小王得賠償阿盛20萬元,全案可上訴。

法院判決指出,阿盛和前妻在2014年10月離婚,但沒多久男方卻在電腦發現,前妻有不可告人的祕密,原來是她外遇有小王,還發現2人的鹹濕對話。前妻不但稱小王為「老公」,甚至還傳「第一次獻給我」、「會懷孕喔~」、「快要時要拿出來」、「我也想要不要戴」等語。

阿盛還發現,前妻和小王的對話還出現「懷孕」的字眼,她的確因未避孕而懷孕,事後再墮胎,小王難過地在父親節當天傳訊給女方「本來我也應該過父親節的,我其實後悔拿掉。」

看到如此對話內容,阿盛認定前妻讓他「綠雲罩頂」,憤而對2人提告損害求償。法院開庭時2人均未出庭辯解,日前判決須連帶賠償阿盛20萬元,全案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