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翻了!米奇變「飄飄鬼」萬聖節造型蛋糕捨不得吃


▲哈根達斯推出萬聖節限定冰淇淋盤餐。(圖/業者提供)

記者徐恩樂/台北報導

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即將到來!冰品業者紛紛推出可愛的新品,應景節慶氣氛。哈根達斯結合迪士尼童趣元素,研製米老鼠飄飄鬼造型蛋糕和古堡盤餐。除了在味覺上玩新梗,業者也把全台四間旗艦店佈置成神秘魔法屋,趁著搞怪商機當道,甚至規劃塔羅牌大師專區,讓消費者一邊吃甜點、一邊體驗占卜測驗。

哈根達斯表示,這次推出的2款限量米老鼠造型蛋糕,價格落在1680元~1980元。其中,米奇款的蛋糕內餡,主廚選用經典的夏威夷果仁優格搭配草莓冰淇淋,南瓜色的鮮豔外觀與飄飄鬼米奇圖案,瀰漫濃厚的萬聖節氣氛。

另外一款「甜心米妮」,米妮賣萌的神情點綴在心型蛋糕上層,療癒蝴蝶結根本捨不得破壞,內餡則用草莓與原味優格冰淇淋,業者形容口感微酸微甜,適合喜歡清爽風味的女性。


▲米老鼠造型的冰淇淋蛋糕,運用立體裝飾、飄飄鬼米奇等元素,萌感十足。

看膩療癒感的迪士尼甜點,或許可以考慮「萬聖節古堡盤餐」。業者利用巧克力蝙蝠為主題發想,運用巧克力蜘蛛網佈置餐盤,配上芒果及覆盆子雪酪,整體營造恐怖地萬聖節風格。此外,即日起只要到哈根達斯萬聖活動網頁,點亮南瓜燈,就有機會獲得免費兌換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