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房東搓乳女房客 他稱「她性暗示勾引我」

▲基隆一名色房東對女房客襲胸搓奶,事後竟稱:是對方勾引我,我被仙人跳。(圖/示意圖,翻攝自YouTube)

社會中心/基隆報導

基隆市30多歲的曾姓房東,去年將套房租給一名女房客「小如」(化名),但他卻在去年9月,見對方男友外出買東西落單一人時,藉著酒意假裝關心對方時,趁機關掉電燈,強吻小如還扯掉她內衣掐奶。女方事後報警提告,曾男竟稱說「是她勾引我,我被仙人跳」;法院審理後認為他犯後態度不佳,判處1年徒刑。

法院判決指出,曾男在去年7月底以8500元的金額,將套房出租給小如和其男友,租約在9月12日約滿。租約到期當天,曾男約小如和其男友喝酒聊天,到了隔天凌晨1點,男友外出買檳榔,只剩曾男和被害人。

曾男見有機可趁,趁2人獨處時假意關心對方近況,隨後就強吻對方;小如嚇得花容失色,當下立刻大喊「變態,你在幹嘛!」但曾男仍不予理會,關燈後還把小如強壓在床,對她強吻還扯掉衣服襲胸得逞。被害人不斷抵抗,最後佯稱上廁所,再趁機撥打電話向男友求助。男友返回住處後,看到女友衣衫不整且不斷哭泣,才驚覺事態嚴重,隨後立刻報警處理。

法院審理後,曾男辯稱「她勾引我,想設計我仙人跳騙錢!」還說小如當時掀開裙子讓他看大腿瘀青,讓自己誤認為「性暗示」;但女方指證歷歷,還有求助的LINE對話內容,法官認為曾男犯後態度不佳,依強制猥褻罪判他1年徒刑,全案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