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撞5機車還有人昏迷不醒 包庭政涉過失傷害上銬

▲包偉銘之子包庭政被戴上手銬,面對媒體不願多說。(圖/記者楊佩琪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開著賓士轎車,在台北市承德路、民族西路口發生連環追撞車禍,資深藝人包偉銘的兒子包庭政,晚間8點多,被戴上手銬,轉送大同分局訊問。警方表示,由於目前尚有傷者還在醫院開刀治療,1名70多歲的老翁腳部分粉髓性骨折、1名51歲朱姓婦人昏迷不醒,還未脫離險境,包庭正恐涉及過失傷害罪責。

離開派出所時,明顯可見包庭政被戴上手銬,用外套遮著。面對媒體追問,包庭政沒有多說什麼,僅說了句「謝謝!大家辛苦了。」便坐上警車。警方表示,肇事責任還有待進一步認定,除了包庭政外,也已約談部分能行動的傷者製作筆錄。

▲員警在案發現場對包庭政進行酒測,酒測值0。(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還原事發現場,包庭政開著賓士轎車行駛承德路上南往北方向,在民族西路承德路口,看到是綠燈,包庭政未減速,切進內側車道直行,突然右手邊民族西路上東往西方向,朱姓婦人騎乘的機車竄出,包庭政疑似閃避不及,先與朱姓婦人互撞,安全氣囊爆開,車子再失控撞上對向疾駛而來的機車群,包括朱姓婦人在內,1賓士5機車全撞成一團,共7人受傷。

肇事責任該歸誰?包庭政向警方表示,他要直行,所以未減速,但警方不排除,包庭政行駛在內側車道,似乎有意在左轉號誌燈未亮起前,至待轉區左轉,恐怕涉及違規占用待轉車道。但這時,尚在紅燈狀態下的朱姓婦人,卻沿著斑馬線前進,包庭政閃避不及,發生意外。目前包庭政被轉送到大同分局偵查隊進一步訊問,結束後不排除將以過失傷害移送士林地檢署。

▲包庭政的賓士轎車,右車門被撞得最嚴重。(圖/記者楊佩琪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