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球預測美國未來! 川普占卜「驅逐墨西哥移民」

▲川普占卜機器人會不時更換地點,它還會開口說出不少狂語。(圖/翻攝自devonjanelle instagra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知名地標哥倫布圓環出現「川普占卜機器人」,點下開關就會吐出印有川普肖像的卡紙,上面多寫道關於興建高速鐵路、驅逐1千萬墨西哥非法移民等政策;據了解這是由一群匿名的藝術家所創作,引起許多民眾上前圍觀拍照。但也有不少網友認為,美國總統選舉「已經成為全球的笑柄」。

名為「All-Seeing Trump」的算命機器,裡頭是一具眼睛散發紅光、前面有顆水晶球的川普;民眾只要點旁紅色按鈕,便會取得一張印有川普肖像的紙條,印著當天運勢外,還會開口說出政見包含興建現代化高速鐵路,以及驅逐1,100萬墨西哥非法移民。

綜合外媒報導,這是一群匿名藝術家所創作,並且每天更換展覽地點,並且還設有推特帳號及標籤;許多民眾會上前拍照求籤,有位紐約客展示籤詩寫道,「未來有許多驚喜等著你,種族歸納和經濟衰退」,但也有人稱他算的不準。

占卜機器人在社群網站造成話題,但不少網友認為「美國總統選舉成全球的笑柄」、「如果問他有關希拉蕊電郵門會怎麼說」,甚至直言「這根本是希拉蕊團隊想出的競選策略」。

▼影片取自Twitter,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