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有外星人? 兩男偷闖美51區遭「武裝男」詭異搜索

▲偷闖51區遭搜身,更令網友產生「美國政府一定在隱瞞什麼」的陰謀論。(圖/翻攝自「MacADVentures」的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內華達州51區軍事基地一向被認為與外星人秘密有關,兩名摩托車探險者為了一探究竟,試圖冒險闖入51區,沒想到才跨越設有警示標語的區域,立即被兩名武裝人員持槍驅趕。影片公布在網路上後,引來許多網友討論,更加深了大眾認為「美國政府一定在51區藏了大秘密」的想法

影片中顯示,兩名探險家一跨越警示區域,立即開來了一台白色卡車,兩名全副武裝的男子持著槍,喝斥他們立刻舉手投降,「我們不會再對你們說第二次,立即舉起你的手來!」並對他們進行搜身。探險家表明自己只是路過好奇進入後,其中一名武裝人員便要他們立刻走人,並威脅若在附近再看到他們的話,就要罰以750美元(約台幣23,775元)的罰款。

美國51區空軍基地,除了被認為是用來秘密進行新的空軍飛行器的開發和測試的地方,也因為被許多人相信與外星科技有密切關係而聞名,時常傳出眾多不明飛行物的相關陰謀論。曾有英媒揭露,有神秘航班從拉斯維加斯出發,直飛第51區,據了解,該航班由美國空軍營運,推測機上的乘客都是從事與51區有關的工作,為該區再添一筆神秘傳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