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車底只露兩條腿 「碰瓷界戰鬥機」摳底盤嗆討1.4萬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湖南株州一名賈姓車主日前碰上「碰瓷界的戰鬥機」,穿著紅衣的吳姓男子先是突然衝撞車輛,接著直接鑽進車底,只剩下兩條腿還露在外面,堅持如果不給3千人民幣就不出來,引發許多民眾好奇圍觀。最後賈男乾脆將計就計,用3千人民幣引誘吳男爬出車底,再聯手警方將他制伏。

▲「碰瓷界的戰鬥機」鑽進車底後就用手摳住底盤,直嗆不給3千就不出來。(圖/東方IC)

綜合大陸媒體報導,賈姓車主13日上午9時開車行經湖南株州石宋路,準備轉進另一條路時突然迎面撲來一名紅衣男,下一秒人就直接鑽進車底並大叫,「不拿3千元(約1.4萬台幣),不出來。」他原本想以200人民幣了事,但對方怎麼樣就是不肯妥協,還用手摳住底盤以防被強行拉出。

附近民眾指出,紅衣男其實是當地一名有精神問題的吳姓男子,連家人都管不動他。路人看到一輛轎車停在路上,右前輪旁伸出兩隻腳,躺在車底下的人卻一動也不動,紛紛好奇地湊上前圍觀。

當地警方直到下午1時才跟賈男商量出結果,決定先拿出3千人民幣「誘惑」,等他爬出車底再上前制伏。沒想到這一招果然奏效,吳男一聽到有錢馬上探出上半身,還現場清點金額無誤才肯爬出來,結果馬上被警方壓制並帶回派出所。

消息傳開後在微博引起網友討論,「就讓車子維持發動的狀態,看他在車底熱不熱!」、「患有精神疾病還知道要用碰瓷這招?確實很『理性』,根本是戰鬥機的等級。」、「看來我是該檢查一下智商了,賺錢的能力竟然不如一個有問題的人。」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