砍樹要「對好方向」! 工人一個失準…小木屋GG了

▲ 樹....倒錯方向...砍樹工人崩潰了!(圖/翻攝自YouTube ViralHog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對澳洲夫妻日前度假時發現,一旁的公園裡有一棵樹因為先前的狂風暴雨而產生裂痕,於是告知公園的主人這個消息。隨後公園主人請來工人,將這棵大樹給鋸掉,不過卻因為方向沒有對準,以至於樹倒下之後將一旁的小木屋也給壓毀了!

影片的一開始,可以看到一名身穿螢光綠制服的工人拿著鋸子鋸樹,到後來換成用斧頭砍,這棵頑強的樹終於倒下了…不過…倒落的地方好像不大對!「碰」的一聲,伴隨著一旁圍觀者的尖叫,這棵樹倒下後壓毀了度假小屋,讓大家也跟著到抽了一口氣。

最幸運的是,當時這對澳洲夫妻沒有在房子裡,也沒有造成任何人傷亡,不過事後他們表示「大樹砸毀了全部的東西,只剩下一瓶沐浴乳是完整的」,而度假小屋的老闆也緊急幫夫妻倆換一間全新的房間,讓他們不用擔心未來住宿的問題。

▼砍斷大樹...但倒的方向不大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