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石刑」處決 通姦男「跪拜姿」遭亂石砸死

▲被指控通姦的男子,以跪拜姿勢遭受殘忍「石刑」。(圖/翻攝自英國《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再度公布血腥處決畫面,兩名被指控犯了通姦罪的男子,雙手被銬在背後,整個人以跪姿跪在地上,遭受殘忍「石刑」,最後被打到頭破血流,屍體倒在血泊中的悽慘畫面,令人看了感到不寒而慄,而現場還有許多小朋友也一同觀看。

石刑是一種源自於中世紀的殘忍行刑手法,「希伯來聖經」記載,根據律法判定為死刑者,按例皆依石刑處死,多半是指與已婚之人通姦者、男女巫、不孝之人等,而信奉伊斯蘭教的IS也常使用「石刑」來懲罰通姦之人。

處刑地點位於鄰近敘利亞邊界的「阿布凱馬勒(Abu Kamal )」,行刑前,聖戰士先宣讀通姦男子罪刑,畫面中可看到其中一名穿著白衣的受刑人,不但眼睛被矇,還雙手反銬,以跪拜姿勢受罰,最後被劊子手以亂石活活打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