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地獄 人類是疾病地獄就是解藥

文/賴賴

片  名:地獄
英文名稱:Inferno
上映日期:2016-10-12
類  型:劇情、懸疑/驚悚
片  長:122分鐘
國  家:美國
語  言:英語
導  演:《決戰終點線》朗霍華
演  員:《怒海劫》湯姆漢克
發行公司:索尼影業

劇情大綱

哈佛大學符號學教授羅柏蘭登教授這次將深入義大利佛羅倫斯,在百花大教堂、維奇奧宮等古蹟間追查波提伽利<地獄圖>所引發的種種謎團,在環環相扣的線索間,蘭登教授竟發現這是一場生化危機!?

▲在圈套中還有圈套,你所記憶的事實和影像,可能也是一種騙局.

▲瘋狂的百萬富翁,自以為可以成為地球救星.

瘋言瘋語:

非常好看,雖然有種解謎尋寶的老梗,不過設計包裝的內容卻相當有梗,從地獄這個題材出發到環保,人類大肆破壞地球無度所引起的恐慌,這些可以接受,人類人口過剩的這個問題可能接下來會比較不那麼具有影響力,因為各國人口都在減少中,整體感是好看的,湯姆漢克斯最近的電影都非常有料,且導演強,節奏掌握和起承轉合都充滿驚喜,最後的結局安排超亮眼。

整體感都圍繞著古典文學詩人但丁打轉,包含了他的女友,不過查了一下資料,事實上,但丁和單相思的女神碧雅翠絲可能根本就不認識,完全一個單戀狀態,這種夢中情人才能一生一世,讓男人忠心耿耿吧,而片中男主角和無緣女友並不能相提並論吧,不過這樣的設計也提升了兩人的愛情質感,聰明狡猾的編劇。

將古典音樂、古典文學詩人、名著和藝術博物館連結,整部片都在古蹟拍攝,這視覺感官相當典雅,滿足了假文青的氣質昇華,電影很好看,值得推薦。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
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趙靖宇/宣董的矛盾?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A奶、H奶大PK 哪種CUP比較好?

白色洋裝穿搭介紹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SEKAI NO OWARI 進擊巨人主題曲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葉文忠/小賈斯汀究竟在紅什麼?

正統派偶像 CoCo「夏天的朋友」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