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治王子頑皮「豬鼻子」 訪問結束向加拿大說再見!

▲威廉王子與妻子凱特帶著喬治王子與夏綠蒂公主離開加拿大。(圖/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與妻子凱特(Kate Middleton)2日結束訪問加拿大行程,帶著兩名兒女準備搭飛機回英國,上飛機前,喬治王子(Prince George)與夏綠蒂公主(Princess Charlotte)向大眾揮手說再見,讓第一次出國訪問的行程有個圓滿結束。沒想到,頑皮的喬治王子在飛機上時,卻整臉貼近玻璃窗,可愛的小臉都被壓成「豬鼻子」。

根據加拿大《thestar.com》報導,3歲的喬治王子與1歲4個月大的夏綠蒂公主在父母陪伴下,向圍觀的群眾揮手說再見,感謝加拿大政府的款待。威廉王子表示,「我們很幸運有機會向加拿大民眾介紹喬治與夏綠蒂,我們的小孩在這裡創造了非常快樂的回憶,將在他們的人生中佔有重要的一環」。

在離開加拿大當天,喬治王子穿著可愛的紅色短褲,藍色的毛衣,與爸爸威廉的藍色西裝互相搭配;夏綠蒂公主則穿著紅色小外套,以及白色碎花小洋裝,與媽媽凱特的米白色洋裝互相呼應,一家人維持一貫的高雅又時尚的穿著。

▲喬治王子用「豬鼻子」加拿大說掰掰。(圖/達志影像)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