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支援「白日夢」VR平台裝置Daydream View亮相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延續 Google I/O 2016 所發布的白日夢平台(Daydream VR),Google 在發表 Pixel、Pixel XL兩支手機之後,隨即發表首款支援Daydream VR的產品─Daydream View,外型就如同在 Google I/O 2016 期間繪製的一般,強調帶來舒適,而且沉浸式的虛擬實境體驗,搭配手持式遙控器,方便用戶進行複雜的操作─好比說打電動,預計將於今年 11 月推出紅色、棕色與灰色三款,售價 79 美元。

▼Google Daydream View 影片介紹。(影/取自 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