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坑老街旁吃熱炒巧遇債主 男遭3打1圍毆

▲冤家路窄!男子「巧遇」債主,深坑老街旁3打1。(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深坑老街一間知名飯店前面,發生當街圍毆案件!一名男子因為欠了2萬元沒還,沒想到吃個飯竟然遇到債主,當場遭3人拖到空地毒打,儘管附近人潮眾多,但嫌犯卻完全不在意。37歲陳姓主嫌有公共危險、傷害等多項前科,算是地方上的角頭人物,最後3名嫌犯全被依照傷害罪移送法辦。

事發當時,3名黑衣男子把人團團圍住,穿白色上衣的被害人先是被推倒,他手揮出去抵擋時,立刻遭人邊推邊打,消失在鏡頭中。有目擊者表示,「酒醉鬧事吧,就鐵門關一關,也沒有多看。」

被害人當時剛吃完飯,從熱炒店離開要到附近的停車場取車,沒想到才走不到50公尺,竟遇到債主。被害人欠陳姓主嫌2萬元沒還,避不見面,結果冤家路窄遭3打1圍毆,導致他左眼窩挫傷送醫。陳嫌為警方列管的記事人口,一群人圍毆被害人後鳥獸散,經過查訪才確定嫌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