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追撞正妹騎士! 惡狼將她「拖進草叢」襲胸摸下體

▲錢男追撞女騎士後,趁機對她性騷擾和行竊。(示意圖/東方IC)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一名錢姓男子前年凌晨騎車時,撞倒一位等紅燈的正妹騎士,接著趁機從身後環抱襲胸,並將她拖進路旁草叢逞慾,再竊取其錢包。高等法院昨日依性騷擾防治法及加重竊盜等罪,將錢男判刑。

據《自由時報》報導,在審理時,錢男辯稱因為車速太快,才會不小心撞上女騎士,並未摸她胸部和下體,也沒有竊取對方的皮包。對此女方反駁道,她在等紅燈時完全沒有其他車輛,錢男一定是故意追撞,再趁機對她性騷擾和行竊。

高院綜合監視器畫面,與當事者說詞一致等事證,昨日依性騷擾防治法判錢男1年徒刑,可易科罰金36萬,另依加重竊盜等罪判他1年8月徒刑;仍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