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bit 進軍台灣!Charge 2、Flex 2 運動手環售價公開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全球運動健身穿戴裝置領導品牌 Fitbit,稍早藉由旗下多款新品包括 Fitbit Charge 2、Fitbit Flex 2 在內,宣布進軍台灣,現場還找來王陽明站台,緊接著預告 Fitbit Charge 2 預計九月下旬上市,Flex 2 將於十月上市。

▲Fitbit 進軍台灣邀請藝人王陽明站台,還公布Charge 2、Flex 2 運動手環在台上市情報。(圖/記者洪聖壹攝)

Charge HR 自 2015 年推出以來,提供的心率功能深受消費者青睞,這次全新宣布在台灣上市的為 Firbit Charge 2,採用加大尺寸的顯示螢幕、手環錶帶可以更換,內建 PurePulse 心跳速率追蹤功能,還加入像是 Apple Watch OS 3 新加入的引導呼吸提醒、走動提醒等功能,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3590 元,共有黑色、淺紫色、紅紫色與藍綠色等四款,加購價為新台幣 1090 元,頂級款配有皮製錶帶,共有粉紅色、棕色跟靛藍色三款,加購價為新台幣 2590 元,青銅色與玫瑰金色特別版售價為新台幣 6,590 元。

至於Fitbit Flex 2除了同樣可以追蹤全日活動、可替換的配件、自動睡眠追蹤、走動提醒之外,還提供防水功能,方便用戶進行游泳紀錄,甚至可以進一步跟好友激勵跟競賽,共有黑、淺紫、紫色、藍綠色四款,售價台幣 3590 元,另外還有奢華款金屬手環版本,共有玫瑰金、金色、銀色三款,售價同為新台幣 3,590 元,奢華款墜飾這次同步也引進台灣,銀色款售價新台幣 2,890 元,金色款售假新台幣 3,590 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