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心反咬張鶴齡..蘇玉真轉汙點證人已假釋:他沒什麼錢

▲蘇玉真判十年定讞。(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2006年汐止母女三屍命案震驚社會,兇嫌張鶴齡在小三蘇玉真慫恿下犯案,但癡心卻未得到回應,蘇女事後疑似變心、與其他男人交好,被訊問時又轉為汙點證人出賣張男,要求依法減刑。蘇女遭判10年,已於去年9月假釋。

▼鐵盒裝滿回憶照片,死者母:張鶴齡的全燒了。

張鶴齡在案發後外逃大陸,導致偵辦陷入膠著,過了1年10個月才返國,被檢警偵訊。張男滯留大陸期間,蘇女與多名男子有密切互動,還說有許多追求者,不可能跟沒錢的張鶴齡再一起,更不可能唆使他去殺人,但一見到測謊未過,立刻轉為汙點證人,要求依《證人保護法》減刑。

▼殺妻小討小三歡心,狠父張鶴齡纏訟10年免死定讞。

張鶴齡當年用乙醚迷昏妻子再悶死她,還用手機直播給蘇女,恰巧被大女兒撞見,心一橫把12歲及8歲的女兒殺死,並且將現場偽裝成瓦斯中毒。一開始認為是意外事件,但在岳母堅持下解剖遺體,案情才曝光。張男歷審都被判死刑,直到更五審因心理鑑定報告免死,改判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

▼張鶴齡改判無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