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感冒藥頭暈...男路過南機場夜市 恍神連撞7汽機車

▲肇事駕駛連撞7輛汽機車。(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一名張姓男子17日上午9時許開車出門,但他吃了感冒藥,疑似因藥效引發頭暈,行經中華路二段南機場夜市附近時,一時恍神連撞7輛汽機車,有民眾被撞飛卡在轎車底下,所幸送醫後並無大礙。

張姓男子上午9時許駕車經過南機場夜市,準備到醫院探視家人,但他開車一時恍神,高速連撞1輛汽車和6輛機車。雖然颱風天一大早人潮並不多,不過還是有一名機車騎士停在路邊買早餐,躲避不及被車子夾住;另一名騎士則被撞飛卡在車下,幸好沒有就醫檢查後大礙。

現場目擊民眾表示,「我們大家都嚇一跳,(肇事車)碰一聲直直衝過去,也有小朋友還在摩托車上面,一直直的撞過去」。警方到場了解,張男酒測值為零,可能因為他感冒吃藥頭暈,才會恍神釀出這起意外。

▼民眾遭夾在車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