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順便偷東西?老翁疑似出門晨運 潛店內偷搬冷氣機

▲台東老翁偷搬待修冷氣機。(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東市5日清晨,一名年約60歲的老翁疑似出門運動,經過一間冷氣維修行,見到店內堆滿冷氣機且無人看管,竟然直接搬走其中一台分離式冷氣機,讓店家相當著急,連忙公布監視器畫面,希望民眾幫忙指認。

監視器拍下,該名60歲左右身材高瘦的老翁,身穿白色上衣、深色短褲,頭戴帽子,他先是騎腳踏車來回經過店門2次,疑似勘查地形,確認店內無人後,竟直接走進店內,搬走其中一台分離式冷氣的室內機,讓店家感到意外,怎麼會有人偷冷氣。

遭竊的水電維修行,店內堆滿7月初颱風襲台後,受損等待維修的冷氣機,業者表示,遭竊的是分離式冷氣的室內機,沒有室外主機也無法運作,不懂為何老翁要拿走。業者著急地說,老先生如果真的需要幫助的話,只要告知一聲都很願意幫忙,「只是那是客人的東西,如果被賣掉或拆解掉,我們很難跟客人交代」。

▼疑似先騎腳踏車在附近徘徊勘查地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