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夜市忙大吃、殺價? 屁孩忙著約人抓「大~~岩蛇」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夜市是台灣人非常喜愛的夜間娛樂,一到晚上常常都人擠人,每個人喜歡做的事情都不一樣。知名網路紅人團體「紳士痞子 x JNIF」2日在臉書專頁上傳新作品「逛夜市會有的幾種病」,整理出4種不同類型,快來看看這幾個怪僻,你是不是也中啦!

▲逛夜市會有的幾種病。(圖/翻攝自紳士痞子影片)

逛夜市會有的幾種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 甚麼都想吃的病
2. 人群恐慌的病
3. 硬要殺價的病
4. 屁孩反正沒人認識我的病

▲逛夜市喜歡大吃大喝。(圖/翻攝自紳士痞子影片)

逛夜市的時候,有些人喜歡大啖特色小吃;有些人喜歡買衣服,享受殺價的樂趣,有些人則是受不了人群,想要盡快撤退,回家吹冷氣;讓人笑到噴飯的是屁孩愛亂搭訕,第一次邀女生回房看「大~~~岩蛇」失敗,報警收場,再接再厲,想問電話卻是別人女友,只好趕快使出「大絕招」,抱住朋友說,「這是我男友」,火速離開現場。

▲邀請女孩回房抓「大~~~岩蛇」。(圖/翻攝自紳士痞子影片)

網友笑看完後紛紛留言,「笑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屁孩…怎麼可以這麼適合,第三次的大~~~~岩蛇是哪招,害我罵出來了XD,男朋友…算你反應夠快XDDD」,「遇到怪人 直接報警哈哈 去夜市真的會逛到很熱又想吃哈哈」,「不好意思她是我男朋友,這段我看了三次哈哈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