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姐弟半夜抓「精靈寶可夢」 結果抓到「妖精打架」!

三姐弟抓寶可夢精靈,結果卻抓到「妖精打架」。(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本月20日晚上11點,24歲的勞倫․杜瓦(Lauren Dua)帶著她的20歲弟弟路易斯(Lewis Overell)和14歲的妹妹,前往東倫倫敦Blackheath Common的綠地去抓「精靈寶可夢」。因為最近這裡成了抓「寶可夢」的熱點。

沒想到讓他們震驚的是,除了「精靈」之外,他們還抓到一對正在「打架」的「妖精」!

當時他們發現一名只穿著銀灰色襯衫的男子正趴在一名女子身上。後者幾乎完一絲不掛。勞倫堅稱, 儘管附近有許多人在抓「寶可夢」,但這對「妖精」完全不受影響, 繼續「幹架」。

勞倫說:「我走過去看了一看,我真不敢相信,周圍那麼多人在抓寶可夢,他們卻依然旁若無人的繼續在做那檔事。」

過了一會, 終於有旁觀者按捺不住火氣,跟該名下身半裸的男子發生了爭吵。員警後來獲報到場勸開了雙方。

倫敦警方發言人說,自「精靈寶可夢」崛起後,他們接獲300 多起相關報案。但同時扯到「妖精打架」的,這還是頭一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