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和尚「續前世情緣」騙財騙色 3年後變房仲遭通緝

▲3年前金姓男子假扮和尚騙女子「續前世情緣」,3年後假和尚留髮成了房仲業務員。(圖/記者楊佩琪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3年前,新北市三重一名女子聽從法號「釋智法」的師父,花了67萬多元消災解厄驅鬼魂,沒想到師父要跟她「續前世情緣」,還在她面前吃肉,女子驚覺被騙報警,這位「假師父」也因此遭到通緝。日前假師父因為盜刷信用卡曝光,遭警方逮捕歸案。

原來假師父本名金祐綸,31歲,現在已經「還俗」,變成房仲業務員。日前有多家銀行通報,有客戶的信用卡疑似遭到盜刷,警方找來信用卡卡主,發現都是同一人,但借給金姓男子使用,只是男子趁機盜刷多筆,卡主發現後已經債台高築,實在負荷不了才報案,也讓金姓男子身分曝光,就是金祐綸。

警方追查,2013年間,金祐綸便已「釋智法」的法號到處招搖撞騙,自稱自己有「天眼」,能降妖除魔,又自稱是前新竹市市長許明財的「御用法師」,一下要募款蓋廟、一下要替信眾消災解難,被害人不少。

當時一名女子因為疑似在家看到鬼魂,經由介紹認識金祐綸。金男告訴她,她身後跟了不少冤親債主、嬰靈,要燒蓮花才能送走,女子因此在3個月內花了67萬買蓮花。只是,情況並沒有好轉,金祐綸卻又自稱,和她有「前世情緣」想再續,女子差點答應,直到親眼目睹金祐綸大口喝酒吃肉,這才發現受騙上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