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扮正妹騙男網友自慰影片 惡男勒索1700元要坐牢6月

▲女網友說想看自慰影片,男就真的給了。(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一名曾姓男子在聊天網站上假扮正妹,並和徐姓男網友熱情互動,成功誘騙到對方的自慰影片,後來就開始恐嚇「哥哥,我最近有點缺錢啦」、「至少也要來個3600塊討個吉利吧」等等,得手1700元,不過也為此被新北地院依恐嚇取財罪判刑6月,可上訴。

據判決書,徐男在今年6月「wootalk」於聊天網站上認識了假扮成女性的曾男,因為對方說想看自己的自慰影片,又真的以為聊天的是女生,便不疑有他地提供,但沒想到這「正妹」還根本就是個男的,被威脅「你這麼愛跟網路上的男生這樣互傳,那我幫你傳上網阿,你說好不好啊你說好不好呀帥哥」、「那我們來做個交易如何,要我刪掉的話,就要交付3600元加上300元車馬費」,雙方便約好在迴龍捷運站2號出口交錢,不過他也在去之前先報警,尋求協助。

曾男開心前往捷運站,準備要收取不法所得時,便遭到埋伏的員警當場逮捕,然而他在檢方偵辦時仍矢口否認犯行,但後來因為法官認為一般人皆不願此類影片流入市面供不特定人觀覽,他要求交付金錢才要刪除影片,主觀上已有不法意圖,並使人心生畏懼因而願意交付金錢,恐嚇取財屬實,仍將他判刑6月。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