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名台人菲國販毒? 警:17台詐騙成員吸毒非販毒


▲昨日傳出有25名台人在菲律賓販毒遭逮,刑事局國際科透過駐菲武官了解,是詐騙機房成員吸毒非販毒。(圖/記者柳名耕攝)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昨天(22日)上午傳出在菲律賓長灘島有22名台灣人,因為販毒遭到菲律賓警方逮捕,刑事局國際科透過駐菲武官了解,這25人中有17名台籍,剩下的8名都是陸籍,但逮捕原因並不是販毒。

22日上午傳出菲律賓有25名台灣人因為販毒遭逮,今天刑事局國際科透過駐菲武官了解,25人中只有17名台人,剩下8名都是陸人,遭逮捕的原因也不是販毒,而是在詐騙機房內進行電信詐騙。

據了解,當時菲警收到線報指出,在長灘島有詐騙機房遂攻堅逮捕25名嫌犯,並在詐騙機房內查扣大批手機、市內電話、筆電等,而這些詐騙成員同時也在機房內吸毒因而遭逮,並非外界所傳販毒;警方表示,由於17名台人有可能涉及菲國毒品罪,目前還需在當地受審,短期內無法返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