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投圖書館外一晚69張違停罰單 通通都是因為寶可夢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18日晚間,台北市北投圖書館外聚集近百人潮,轄區派出所、分局投訴電話接不完,原來都是因為在玩寶可夢(Pokemon Go)。統計光北投光明派出所一晚上最少就開出69張違規停車罰單。有民眾拍下誇張場景,直呼根本像暴動。

▲北投圖書館外,擠滿上百民眾,轄區一晚最少開出69張違停罰單。(圖/網友提供)

根據民眾說法,因為有網友在北投圖書館前抓了好幾隻「鯉魚王」,消息一傳開,人潮蜂擁而至。同區的新北投公園也出現「水箭龜」、「暴鯉龍」,頓時交通大塞,喇吧聲、喧嘩聲響了整夜,有住戶受不了,要玩家小聲點,雙方竟然對嗆起來,場面一度相當火爆。

轄區台北市北投分局表示,晚間包括分局、派出所都接到不少民眾投訴電話,光是光明派出所,一晚上就開出超過69張違規停車罰單,呼籲民眾,玩寶可夢不是不行,但還是要注意別影響交通、違規使用手機,也儘量不要大聲喧嘩,以免影響其他住戶。

▲台北市新北投公園像辦「跨年」一樣,出現大批人潮。(圖/網友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