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歲日本大叔Cosplay美少女 驚豔東京同人誌展

▲4位40多歲的大叔,Cosplay成光之美少女,前往參加C90。(圖/翻攝自djnagipon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在日本東京舉辦,號稱是全球最盛大的同人誌第90屆Comic Market(簡稱C90)正熱烈舉辦,也成為日本推特上的熱門話題,其中有4位40多歲的日本大叔,Cosplay成「光之美少女」,驚豔會場,照片也在日本推特上瘋傳。

日本網友djnagipon在推特PO上這張照片,只見4人都各有代表顏色與裝扮,還各自拿著武器,衣服合身又可愛,還表示這次4個人出動,少了1個人,下次就能全員到齊,全都是40歲左右的大叔。

大叔們Cosplay成當紅的「光之美少女」,衣服、道具都是自己製作,讓網友直呼「超強的」,不少人更覺得4人能有勇氣這樣裝扮,還到C90現場參加,值得鼓勵。雖然照片上看起來有點違和感,不過大叔們能勇敢做自己,值得鼓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