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犧牲?莊佳容遭奧運退賽波及 網友起底貼文感到心疼

▲謝淑薇(右)奧運退賽後,搭檔莊佳容遭犧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網球選手謝淑薇宣布退出2016里約奧運後,原本為雙打賽事的搭檔莊佳容慘遭波及犧牲,在7月1日發的臉書貼文,開心寫下取得奧運資格令人感到唏噓,甚至有些網友心疼莊佳容,「因為謝淑薇個人的私怨給犧牲了,莊佳容還把她當好友,這是好友應有的抗爭方式嗎?」

就在剛取得奧運資格後,莊佳容開心地貼出和謝淑薇的自拍照並寫下,「昨天比完賽後收到網協告知已與謝淑薇取得參加2016里約奧運女雙資格!!! 看來我們的緣份這輩子是分不開了~」,不過當中也提及關於教練的問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則發文被網友再度翻開,網友反應兩極,有人表示,「她回歸自己目標錯了嗎? 這麼會靠自己啊,有種不要靠別人學謝選手,謝謝」,但也有網友為莊佳容感到不捨,「因為謝淑薇個人的私怨給犧牲了,莊佳容還把她當好友,這是好友應有的抗爭方式嗎?」

▼莊佳容剛取得奧運資格後,貼文寫下和謝淑薇的緣份這輩子分不開。(圖/翻攝自Chia-Jung Chuang 莊佳容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