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吃免錢牢飯搶銀行 錢灑空中...美女遊民坐地等警逮

▲美國女遊民搶銀行後坐地上等警察逮補。(圖/翻攝自紐約每日新聞)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懷俄明州59歲婦人湯普森(Linda Thompson)為吃免錢牢飯,於7月27日搶劫美國銀行分行,得手後一出銀行就將錢灑向空中分給路人,自己則坐在地上等警察到場

據《紐約每日新聞》(NY Daily News)報導,湯普森居無定所也沒家人照顧,6年前曾因行搶被判入獄,幾周前才假釋出獄,竟在日前走入美國銀行分行,向職員遞出紙條,上面寫道:「我有槍,給我你所有錢」,得手數千美元鈔票後走出大門,將錢灑向空中,分送給路人,隨後坐在地上等候警方逮捕。

據報導,湯普森出獄後流露街頭,過著遊民般的生活,更在公園無端遭人毆打受傷,向街友中心求助又遭拒絕,因此想回到監獄中吃免錢牢飯。她在出庭時認罪表示,希望法官能判他10年有期徒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