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好兄弟永遠在你左右~ 網笑:這6種全部好像都見過

▲插畫家畫出其實很多好兄弟永遠在你左右。(圖/It's 菇兔 Dream授權使用)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農曆7月是一般人所稱的「鬼月」,不可不知的好兄弟禁忌多!常分享創作的圖文插畫家「It's 菇兔 Dream」於3日在臉書分享圖文「好兄弟永遠在你左右」,畫出其實生活周遭中充滿各種類型的好兄弟們,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從圖中可見,生活處處有這6種好兄弟類型,分別是懶惰好兄弟、愛哭好兄弟、勢利好兄弟、小氣好兄弟、貪吃好兄弟及搗蛋好兄弟。許多人看了紛紛與朋友互相討論自己是屬於哪一種類型的朋友,每個人的個性、特質都不一樣,有相同嗜好的人自然而然就會聚在一起,成為好麻吉。

朋友之所以成為朋友,一定是彼此間有著共同的興趣及喜歡做的事情,才能相處融洽成為無話不談的好兄弟。網友們看完後也紛紛留言回應,「我超愛貪吃好兄弟的>///<」、「怎麼沒有便祕好兄弟」、「小氣鬼喝涼水 XDDDDDD」、「全部好像都在那見過的X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