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正妹女機師 比基尼瑜珈照網讚:超強

▲瑞典一名正妹女機師,平日喜歡分享做瑜珈的美照而在網路上爆紅。(圖/翻攝自IG,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般而言,通常我們看到的機師大多是男性為主,女機師較為少見。但最近在瑞典有一名女機師爆紅,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她不但擁有金髮碧眼、姣好面貌之外,而且時常分享自己做瑜珈的美照。而且她努力成為機師的過程十分勵志,不少人大讚她是「最美女機師」。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32歲的彼德森(Maria Pettersson),她在7年前成為小型飛機機師,2年前轉駕駛民航機。她的工作令人稱羨,除了正常的「朝九晚五」之外,每上5天班就可以休息4天,目前住在義大利的西西里島。

除了工作之外,彼德森也十分懂得享受生活。她是一名瑜珈愛好者,平日也喜歡在海邊做瑜珈,並且會不定期的上傳穿比基尼做瑜珈的美照至自己的Instagram,吸引了不少粉絲追蹤。

彼德森除了在自己的IG分享美照外,也喜歡分享自己的工作經驗和心得,甚至還有不少粉絲會詢問她如何為機師和怎麼操作飛機,她也大方地分享。只是在這個以男性為主的職業,彼德森能夠站穩是十分不容易,但她表示自己也是努力且正面看待,相信自己也做得到。

網友們看到彼德森的故事後,紛紛大讚「女機師好酷啊」、「妳超棒的」;還有網友表示「妳的瑜珈動作太強了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